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横栏镇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研判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4 分享:

  为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9月17日上午,镇安委办组织召开横栏镇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研判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华添,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委书记以及重点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镇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以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巫广庭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这副重担,层层抓好落实,消除安全隐患。要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清我镇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构建安全生产良好格局。

  陈华添表示,要抓好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与会人员观看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宣传视频。

  下阶段,横栏镇将一以贯之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未雨绸缪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平安稳定有序。

02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