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横栏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30 分享:

2020年中秋及国庆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7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冯金怡,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党委副书记萧华海,副镇长杨志恩率领镇生态环境保护局、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供电分局等职能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人员共分为2组,分别对辖区内的危化品生产企业、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小散乱污”企业等行业领域有针对性地进行检查。

行动中发现,部分生产经营场所安全隐患较为突出,存在电线乱拉乱接及老旧破损、涂装车间防爆区电器不防爆、环保措施未落实、物料堆放杂乱、特种作业人员未持证上岗作业等问题。下阶段,横栏镇安委办将牵头相关部门对隐患督促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中秋国庆假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