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年产值6.8亿元!多美化工有限公司新工业园动工建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3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奋战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我镇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年”“稳企安商年”各项工作,推动重点企业增资扩产。目前,市重点项目多美化工新工业园项目已完成前期供地、报建相关工作,并于9月22日上午举办中山市多美化工有限公司新工业园奠基仪式。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徐勇哲,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樊孝才,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二分局副局长刘辉,镇领导冯金怡、巫广庭、赵国明、杨志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奠基仪式。

仪式上,巫广庭镇长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横栏镇紧抓机遇、顺势而为、迎难而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定不移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镇党委、政府将以推进“稳企安商年”“项目落地年”为主抓手,大力协调和积极配合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突出安全施工,共同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高质量、高标准的标杆工程。接下来,也将深度挖掘和整合镇内产业资源,进一步拓宽服务平台,完善激励政策,着力发展一批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带动作用大的大企业,进一步提升我镇工业产业市场竞争力,打造横栏新名片。此次多美化工公司选择在横栏增资扩产、做大做强,是对横栏投资前景的极大认可。希望多美化工公司能以规划建设新工业园为契机,在技术研发、质量提升、智能制造方面实现转型升级,发挥企业优势,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力横栏镇工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多美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泉介绍了多美化工30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30年,只是启程;未来,永无止境。30年,除了感恩和成熟,更意味着担当和责任。多美人深知只有不断发展壮大,才能为员工创造更多的机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全体多美人将紧紧抓住这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在这一块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创一流品牌,建百年企业,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效益回报社会。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