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特种兵接兵干部到我镇预定女兵家中走访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4 分享:

为切实抓好征兵应征对象政治考核工作,确保把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的优秀兵员输送到部队,9月18日上午,特种兵接兵干部到我镇唯一一名预定女兵罗翠萍家中进行家访。

9月18日上午,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林达光陪同特种兵接兵干部到新丰村预定女兵罗翠萍家中进行“面对面”家访。据了解,罗翠萍目前为高校大四学生,父母均为党员。

家访过程中,接兵干部介绍了所属部队情况并现场对罗翠萍进行了体能测试。林达光委员与罗翠萍及其家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罗翠萍的家庭生活、性格特点、入伍意愿、个人感想、对国防事业的兴趣以及家人是否支持入伍等情况。林达光委员还给罗翠萍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经历,鼓励罗翠萍要珍惜机会,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精神,做好到部队锻炼的准备。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