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致敬“筑梦人”!横栏镇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4 分享:

9月10日上午,横栏镇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部署推进新时代我镇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并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镇党委书记冯金怡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近年来我镇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横栏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冯金怡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我镇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办学条件,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和创新教育理念,有力推动了全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冯金怡强调横栏教师是横栏人民的宝贵财富,为我镇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全镇教育战线工作者一定要直面问题、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办好教育的基础与前提,抓好师德师风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做一个育人之师,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个仁爱之师,用自己对学生和教育事业的一腔热爱培育每个孩子心中的爱,使学生成为有爱心的人。做一个品格高尚之师,不断提高自身知识,崇尚“正气”,从事教育活动必须遵守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 以及与之相适应的道德观念、情操和品质。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