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横栏镇2020年首批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1 分享:

  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9月3日上午,我镇举行了2020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迎接今年首批退役军人荣归故里,激励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的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再创辉煌。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林达光参加了欢迎仪式。早上11点58分,载着退役士兵的大巴车到达横栏镇人民政府。镇社会事务局、武装部、退役军人办公室为退役士兵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林达光委员为每一名退役返乡的士兵送上鲜花,并合照留念,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据了解,2018年我镇共有19人光荣入伍并分赴西藏、辽宁及武警部队服役,目前已有14人返乡报到。

  下一步,横栏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做好退役士兵信息采集、组织关系转接、就业创业扶持以及政策宣讲等工作,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