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强化防疫执法检查 助力文化场所复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8 分享:

202059日起全市文化娱乐场所有序复工复产,我镇已有近20家文化娱乐场恢复经营。为保障场所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613日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肖亦宁率镇城管和执法分局、卫计局、应急管理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内的4KTV、网吧等娱乐场所开展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场所是否在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提醒设施、是否落实门口测温制度、是否扫码实名登记进入、是否配置体温检测设备和登记台账以及是否备好洗手液、消毒剂等防护防疫用品。

检查组还检查了场所的消防器材、防疫应急处置方案等。经查,娱乐场所大多能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场所环境消毒和通风工作。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进一步加强消防设施维护、卫生环境消杀,进出人流控制等工作,同时加强对员工的内部培训,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复工复产相关规定,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617172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