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你我齐努力 共创文明城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8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镇创建工作,不断优化城镇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6月13日上午,我镇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同行”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在镇中心区开展清扫行动,重点清理道路两旁行人道、花基垃圾;对行人乱闯红灯、乱穿马路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向商铺店主宣传“门前三包”及防疫工作;对沿街墙体、灯柱、商铺卷闸等小广告及破烂横幅进行清理;对房前屋后和村巷道杂草杂物、积存垃圾、生产工具、建筑材料乱堆乱放进行清理;做好街道沿线居民房前屋后清倒积水工作,消除蚊虫孳生地。

除了镇领导干部带头创文外,各村(社区)也“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改善路域环境、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发动村民齐参与,让创文工作深入人心。

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歇 文明是城市的灵魂,是区域竞争的 “王牌”。文明,你我共建,你我共享。

微信图片_20200617180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