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中山西部外环高速横栏段吹响复工“冲锋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16 分享:

中山西部外环高速公路全长71.2公里,贯穿了小榄、古镇、横栏等9个镇区,是我市西部交通的大动脉。

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工作人员正密锣紧鼓地进行高速桥梁上部构造和桥面施工,现场的指挥声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这标志着中山西部外环高速横栏段项目施工拉开了复工序幕。

据了解,西部外环高速横栏段的总体进程已完成了50%,高速桥梁上部构造和桥面的施工进度完成了20%。中山西部外环高速横栏段项目工程因受疫情影响,导致施工进度有所延误,为加快该项目工程进度,施工方多方面调整施工计划。

该项目总工程师周志鸿表示,项目大概是从二月下旬起逐步复工,现在工人的返岗率达90%。由于疫情影响,目前工程进度大概滞后了半个月,后期将通过增加投入和资源配置,加快进度,弥补滞后工期的损失。

由于中山西部外环高速公路线路项目基本利用古神公路走廊建设,采取沿古神公路架建高架的形式,所以除了道路中部封闭施工外,古神公路横栏段两侧的交通秩序比较繁忙。

据周志鸿介绍,横栏段工程目前在整个项目的施工进度来说属于比较靠前,但在施工过程中,仍会给途经古神公路的群众造成出行麻烦。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