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横栏镇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扬党旗、亮党徽”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08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防控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横栏镇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扬党旗、亮党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面前能够随时听到党的声音,看到党的旗帜,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镇机关、事业单位各党组织设立示范岗,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进一步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渡口等防控检查点积极发挥作用,全力以赴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做好“返岗、返工、返学”高峰期的防控工作,查找薄弱环节,坚决堵住漏洞,做足防疫措施,齐心共筑防控疫情的“红色堤坝”。

各村(社区)党组织纷纷设立党员防控责任区、党员先锋队,通过“党委带支部、支部带小组、小组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的联合作战模式,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个小区、每个网格、每个路口、每位群众,做到防疫工作“村村有党员守、户户有党员盯、事事有党员跟”。党员自发成立“党员先锋队”,冲在战“疫”一线,带领共青团志愿者、教师志愿者、村民代表、村级文娱队员、物业管理人员等,挨家挨户敲门入户集中排查,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旗在飘扬,哪里就有党徽在闪光,用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筑起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00208154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