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再动员,再部署!全力以赴建设更加文明美丽横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4 分享:

  9月15日,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我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议。镇领导巫广庭、曾乃宗、李锐斌、程辉、蔡荣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村(社区)党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宣传办和卫健分局负责人分别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问题通报和工作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文明创建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建设新时代全域化更高水平的文明城镇为目标,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办成一项接地气、连民心的惠民工程,让横栏更宜居、百姓得实惠。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文明创建工作长治长效。各部门、单位、村(社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吃透考核标准,制订并落实文明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细化方案,把文明创建工作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散乱污”企业整治、黑臭水体整治、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以文明创建工作的良好成效来推动横栏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宣传报道,让城市文明蔚然成风。要结合驻村工作,坚持广泛动员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加强宣传工作,形成镇村联动、全民参与、全域同创的生动局面。


01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