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共横栏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1 分享:

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横栏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大会堂胜利召开。

镇党委书记冯金怡作横栏镇党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冯金怡表示,“事非经过不知难”,面对极不平凡的2020年,横栏人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手拉手、肩并肩、心连心,用辛勤和汗水,用“5+2”“白加黑”的担当与付出,用“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与奉献,打赢了一场又一场大仗、硬仗、苦仗。展望2021年,横栏的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冯金怡强调,只有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落实省委和市委的正确决策部署,把握优越的区位优势和扎实的产业基础,发挥听党指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克服困难,旺事业、兴产业、富百姓,以建设美丽新横栏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全体参会人员审查了横栏镇纪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横栏镇2020年度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横栏镇党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横栏镇纪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镇领导班子成员,市、镇党代表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双管单位、镇属企业负责人,各村(社区)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退休干部代表等列席会议。


02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