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政府与企业共进步 新模式带动新商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9 分享:

5月18—19日,我镇携手拼多多举办了“2020年工厂直购节”活动。活动期间销售各类照明灯饰产品20余万件,累计销售额破610万元,达到良好宣传推广效果。

为总结“中国照明灯饰制造基地·横栏2020年工厂直购节”活动经验,进一步推动我镇传统制造业与电商平台融合发展,5月26日下午,横栏镇经信局召开企业座谈会,电商平台“拼多多”、中山市造明公社众创管理有限公司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发扬横栏制造”“增加直购节次数”“质量不变如何降低价格”“利用视频媒体的宣传方法”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参会企业代表纷纷对直购节的成功举办表示赞赏,认为直播带货的形式为受疫情影响的制造业企业带来新机遇,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创新了思路。

针对不少企业对线上营销推广不了解的现状,下一步,我镇将召集相关专业人士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解疑释惑,并为企业提供针对性强、点对点的培训指导,促进企业与政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抛开思想包袱,大胆尝试,谋求新出路。

据了解,直购节活动期间,我镇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线上直播带货拼多多,以“1+N”的直播模式48小时不间断直播,现场总观看人次达300万,累计销售额610万余元,引起强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