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 做好密切联系群众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9 分享:

5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煜荣率市执法检查组到横栏镇商会人大代表联络站检查工作。镇人大主席冯结红,商会联络站站长廖开荣,驻站代表梁申华、吕丽君等陪同检查。

冯煜荣副主任一行重点围绕联络站的组织建设、履职情况、阵地建设、工作开展等方面内容进行实地检查,查阅了人大工作档案资料,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驻站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检查组对商会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冯煜荣副主任希望横栏镇商会人大代表联络站主动适应当前人大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继续加强与群众、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和解决群众、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听民意、解民困的作用,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商会人大代表联络站自成立以来,在镇人大办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工作宗旨,每月开展代表联系群众、企业活动,每半年开展代表大走访等,密切人大代表与企业、群众的联系。2019年1月至今,商会人大代表联络站共开展代表联系群众活动13次,大走访活动2次,收集群众、企业反映的问题及建议55条,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