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横栏镇拟享受中山市就业创业补贴人员名单公示(202102)第三批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2-25 分享:

  根据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社〔2019〕211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23号)的文件要求,现将我镇受理的申请享受创业带动就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租金补贴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2月25日至2021年3月3日止,若对公示的补贴对象有异议,请及时实名书面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横栏分局提交。反映的材料必须真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中山市横栏镇长安南路88号

  联系电话:87767718

  附件:

  1.拟享受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公示名单

  2.拟享受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公示名单

  3.拟享受一次性创业资助公示名单

  4.拟享受创业租金补贴公示名单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横栏分局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