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火炬开发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6

  根据省《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科技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部门关于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116号)和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火炬开发区各就业见习基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就业见习青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或在我市登记的失业青年(16-24岁),其中火炬开发区户籍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优先;

  (二)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够遵守见习规定和各项纪律;

  (三)专业及学历要求,根据各见习基地要求为准;

  (四)能适应工作环境,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乐观开朗积极上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二、报名应提供的材料

  (一)中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附件2);

  (二)身份证或社保卡、学历证书复印件;

  (三)报名资料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电子版发送至各就业见习基地,邮件名称统一为“见习岗位名称+姓名”,见习基地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安排面试时间。

  三、见习期间的待遇和期限

  (一)基本生活补助(补助标准: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即1900元/月,具体详见附件1);

  (二)见习单位与见习学员签订见习协议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或购买工伤保险;

  (三)见习期满未被录用可继续享受就业指导与服务;

  (四)实际见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的,给予见习补贴;

  (五)见习期限不超过12个月,每人只限参加一次。

  四、注意事项

  (一)经初步审核报名材料后,就业见习基地将通过面谈的方式,择优录取。

  (二)就业见习基地将按实际情况分批次组织面试及政审工作。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致电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火炬开发区分局联系人:何先生;联系电话:88581321;地址:中山市中山港街道火炬开发区康乐三街人社分局。


  附件:1.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岗位明细表

  2.中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火炬开发区分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