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火炬开发区招聘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13

各位考生:

  火炬开发区招聘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已于8月2日公布。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8月19日(周四)上午8点00分报到,8点30分开考(迟于8点15分到达的,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火炬开发区香晖园小学一楼阶梯室(火炬开发区石牛东路2号)。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于8月18日14:30前将本人当天的粤康码、行程卡截图发至5597905@163.com。

  (二)考生自行打印填写《考生健康情况确认书》(详见附件),并于面试当天交给工作人员。

  (三)进入候考室前,考生须配合检测体温,工作人员核查粤康码、行程卡,凭本人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考生候考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时请将口罩摘下。

  (四)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或考前14天内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生请自行检查粤康码状态,非绿码状态需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与解决,未解决的不得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760—89893705,刘小姐。


  附件:考生健康情况确认书


  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