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厨师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30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厨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三)年龄在25周岁至45周岁间(含);

  (四)持有厨师职业资格证书,持有饮食行业健康证,有一定厨艺功底及有集体食堂从业经验者(25至30人饭堂烹饪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五)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均不得报考:

  (一)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二)违反计划生育的人员;

  (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火炬开发区雇员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年7月30日-2021年8月5日,5个工作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接受报名,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资料压缩成文件夹命名为“姓名+手机号码+报考岗位”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 1305392053@qq.com。咨询电话:0760-28139113。

  (三)报考应提交以下材料:

  1、报考人员认真按照《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如实填写后(须插入一年内彩色电子照片)、将此表格及身份证、健康证、师资格证学历毕业证书一并发送至1305392053@qq.com(QQ邮箱),考核当天需如实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提供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应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提供健康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应聘者近期红底彩色免冠同版一寸照片2张。

  声明:以上提供的打印或复印件资料均为A4纸规格,所交以上资料原件现场审核后退还,复印件资料一概不予退还。

  2、应聘者须诚信报名。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考核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应聘者经初步资格审查合格后,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考生参加招聘考核。

  四、招聘考核

  考核时间以具体通知信息为准,请根据通知提前一天做好核酸检测,做好防疫措施参加考核。考核为综合素质测试,采取面试、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总成绩=实操×70%+面试×30%(总分100分)

  五、体检

  考核结束后将按照考核总成绩高低确定入围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合格标准按照火炬区招聘雇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将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六、考察

  体检合格后由用人单位按规定进行考察确认无犯罪记录和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因考察不合格或报考人员放弃的,可按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七、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选,在中山火炬开发区政务网或中山市消防信息港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合格后,用人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间,用人单位对应聘者进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本公告由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


  附件:1.《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