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1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专项和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园专项第一批拟资助项目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15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开管〔2021〕24号)和《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火炬党政办〔2019〕77号)有关规定,经公开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2021年度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专项和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园专项第一批拟资助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月12日—7月18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项目若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提出(受理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康乐大道31号管委会625室;联系电话:89893809;邮箱:271616141@qq.com)。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凡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2021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专项和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园专项第一批拟资助项目表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