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火炬区“我青春 我健康”演讲比赛:为“禁毒”“防艾”发声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30

29号,由火炬区卫计局举办的主题为“我青春 我健康”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位选手,在决赛中感情饱满、陈情言志,呼吁广大青年学生洁身自好,消除艾滋病歧视,远离毒品。

演讲中,10位参赛选手言语铿锵、情绪激昂、节奏紧凑,结合各自的演讲主题,用一串串数字和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典型事件,为“禁毒”、“防艾”发声,倡导广大青年学生洁身自好,消除艾滋病歧视,远离毒品,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参赛选手们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让自己更加深入地了解远离毒品和预防传染疾病的相关知识。

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倡导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和发展的社会氛围,扩大各地青春健康工作的社会影响,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健康发展。

演讲比赛中,还设置了紧扣主题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进一步向广大青年学生们普及了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