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开发区“四好居民”评比奖励普法宣传——走进六和社区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5-31

 

按照《火炬区“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工作指引》要求,为扎实推进我区普法工作深入开展,更加有效地普及“四好居民”评比奖励办法有关规定,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于529日上午举办了首场“四好居民”评比奖励办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在六和社区陵岗幼儿园内举行,当天最高气温达35℃,但丝毫没有减弱我区居民参与的热情。160多名居民前来咨询“四好居民”评比奖励办法的有关情况,现场共派发宣传单200多张、活动小礼品160多份,场面非常热闹。

据悉,“四好居民”评比奖励办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是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本年度的一项重点普法宣传工作,对构建和谐干群关系,营造健康社区发展具有突出作用。接下来,6月份将在联富、城东、张社区、海滨、中山港、博凯等社区继续推进“四好居民”评比奖励办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