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火炬区召开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部门协调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04



225日上午,火炬区召开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部门协调会,听取区内28个省市重点项目(8个配合建设项目)建设进度及企业复工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招鸿,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欧阳锦全,火炬区管委会总规划师张家华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经科局副局长丘子方主持,住建、自然资源分局、水利所及各大总(集团)公司分别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对现阶段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有益建议

会上,张家华总规划师要求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分局等职能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合作,压缩各环节审批时间,进一步提升重点项目建设效率。

欧阳书记强调,近年来火炬区工业项目有所减少,工业投资增速下降趋势明显,我们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奋起直追,力促区内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复工复产,确保今年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招鸿主任指出,目前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为促进全区重点领域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各部门要瞄准时间节点,责任到人,一抓到底,全力破除土地、拆迁难题,与时间赛跑,全面完成今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

截至227日,除新开工项目外,我区8个续建和计划投产项目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