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古镇资讯

喜大普奔!我镇再次获得两块重量级牌匾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9月25日,秋风送爽,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

1.jpg

  会议期间,我镇再次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联合授予“中国灯饰之都”荣誉称号的牌匾(我镇2020年7月通过“中国灯饰之都”复评)。同时,我镇“十三五”以来,灯饰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联合授予“轻工业先进产业集群”荣誉称号的牌匾。

2.jpg

3.jpg4.jpg

  当前,古镇立足“工业强镇、商贸强镇”双强战略,走“一专多能”的路子,以重大产业平台建设打造西部产业园主阵地、主战场,依托深中高端产业走廊打造高端产业集聚区,涵括逾万亩的同益工业园、镇南工业园、灯都产业新城三大现代化工业集聚区。围绕产业核心补链强链,以西部产业园古镇片区为重要载体,积极承接先进地区的高端创新资源,加快形成规模体量更大、专业化程度更高、延伸配套性更好、支撑带动力更强的灯饰产业集群,打造更多的规上企业方阵和上市企业俱乐部,力争到2025年全镇GDP达300亿元,在全市“一盘棋”的产业布局“西强”优势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