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古镇资讯

又一办事神器来啦!还不快看~~~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9-16 分享:

只需一部手机

足不出户

即可完成300多个涉企事项

如此方便的办事神器

灯都君不允许您不知道!!!



粤商通



  企业专属移动应用平台,为广东省超过1200万商事主体提供政务服务、政策服务、公共服务和信息服务。可办理企业登记、企业年报、创业补贴、扶持资金申请、招投标、融资贷款等涉企事项,实现涉企政务服务“一站式”、“免证办”、“营商通”。



(扫码下载“粤商通”APP)

下面以企业年报填写为例

一起来看看

如何使用“粤商通”办理业务~

  1注册企业联络员

  打开粤商通APP,点击底部【服务】切换页面,打开服务板块【企业日常】,点击【年报报告】即可进入。



  如果是第一次填报年报的企业用户,需先点击【联络员注册】,填写联络员证件信息、联系号码后,点击【注册】按钮即可。



  2填写企业年度报告并预览提交

  点击【年度报告填写】,进入填报页面,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及年度报告事项。检查无误后即可点击【提交公示】。



  在填写年度报告事项中,网站或网店信息、股权变更信息、对外投资信息、对外担保信息、报关信息、许可信息、分支机构信息以及粤商通APP近日新上线的事项【外商、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疫苗生产许可证等】,若无相关信息则无需填写。



  PS:企业填报的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存续状态、网站或网店信息均为报送时的信息,其余信息为所报告年度12月31日的信息。

  3变更企业联络员

  若原联络员信息错误或联络员需要变动的,可点击【联络员变更】,填写变更后的联络员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



  一图了解更多内容!


  



  



  



  



  


  动动手指就可办事

  快下载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