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古镇资讯

搭建平台 促进交流 | 中山农行举办企业经营高峰论坛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9-14 分享:

  为探讨疫情后时代企业经营发展之路,为企业经营提供经验启发,9月13日,中山农行在利和威斯汀酒店举办“驰光赋能 精益共赢”高峰论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阮志力,镇领导周锦添、李奇以及近30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20200914-1.jpg

  阮志力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疫情期间,我镇积极出台复工复产支持政策,打好三产复苏组合拳。当前正值灯饰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黄金期和关键期,我镇将坚持工业强镇不动摇,推动“古镇制造”向“古镇智造”跨步迈进,呼吁政、银、企三方强化沟通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古镇镇经济社会建设。

20200914-2.jpg

  中山农行党委书记黄翀表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中流砥柱,是稳就业保民生、立国强国的压舱石。疫情期间,农业银行发挥大行担当,始终与企业共克时艰,通过创新产品、优化流程等举措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尤其是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助力企业发展,共同为中山经济重振虎威贡献力量。

20200914-3.jpg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山农行希望通过搭建平台,促进企业家互动交流、分享经验。兆驰公司属于电子产品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今年在严峻复杂的经营环境下仍然实现高速发展,其经验对企业具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

20200914-4.jpg

  活动上,兆驰公司董事、副总裁严志荣从发展能力和管控能力两方面,与参会人员分享兆驰公司的发展故事。提出了“在红海中杀出一片蓝海”的观点,围绕产品技术创新、生产工艺创新,结合企业的经营经验,说明持续创新和精细管理对企业的重要意义;分享了“JUST IT”的IT管理理念,分别从精益制造、精益设计、无IT不管理三个角度,讲授了成本领先对企业保持竞争优势、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

  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参会人员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