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古镇资讯

创文红黑榜 | 又有人随意倾倒工业垃圾?举报有奖!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6-30 分享:

创文,塑城市之魂!

让城市更宜居更美好!

当前古镇创文工作

开展得如火如荼

马上来看看

上周的创文红黑榜!

红 榜

  

dd-2020630-d1.png

  ★6月28日,古三村开展“文明城市大家谈——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大家谈——智慧停车”两场座谈会。

  

dd-2020630-d2.png

  ★6月28日,古三村巾帼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包括:挪共享电动车行动;入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卫生行动大扫除等。

  

dd-2020630-d3.png

  ★6月18日,古四村召开“文明城市大家谈——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座谈会,向村民代表介绍了古四村垃圾分类工作状况,大家就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畅所欲言。

dd-2020630-d4.png

  ★6月26日,七坊村组织志愿者到村内清理牛皮癣和逾期横幅,着力营造整洁、美观的村场环境,提升村场舒适度,共创共建文明城市。

  

dd-2020630-d5.png

  ★近日,曹一村开展“垃圾分类·让世界更美”主题绘画比赛,培养垃圾分类小能手,增强青少年的创意灵感及生活垃圾分类意识,从源头上减少生活垃圾产生。

 

dd-2020630-d6.png

  ★6月24日,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生产安全风险、坚决打击印制非法出版物,曹二村开展印刷企业巡查行动。

  

dd-2020630-d7.png

  ★6月24日,曹三村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就2020年上半年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内容、重点和实施步骤进行了安排部署。

  

dd-2020630-d8.png

  ★6月28日,海洲村开展爱卫统一大行动,对辖区内各大街小巷、卫生死角、杂草丛生地进行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倡导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建整洁家园,共享和美海洲。

  黑 榜

dd-2020630-d9.png

  ★ 6月23日,同益中心网格员巡查发现乐临街5号侧有大量被乱倾倒的工业垃圾,经调取监控查看,发现是当日清晨5时许,一辆三轮车从沙古路方向进入同益乐临街偷倒垃圾。如有群众能提供上述违法行为的线索,协助查实后,将奖励人民币200元至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