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以大决心、高追求、实举措,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12 分享:

  1月9日,中山高规格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号角。1月11日,古镇镇迅速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动员、真抓实干,迅速开展古镇镇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十大行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为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古镇力量。

9255_1673487906_hd.jpeg9256_1673487912_hd.jpeg

会议指出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的必然要求,是打造更美城市环境和更优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是补齐城乡建设短板、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的具体行动。要站在统筹推进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五位一体”的高度,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牵引,真抓实干,迅速开展古镇镇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十大行动”,决不搞任何形式主义、花架子,奋力开创古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要持续加大舆论宣传,动员全社会力量,营造浓厚氛围,让文明创建工作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