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环境保护信息

关于征求《古镇镇“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7-15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围绕美丽古镇建设的总要求,打好升级版污染防治攻坚战,我局完成了《古镇镇“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文件的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7月16日— 2022年8月16日

  意见反馈方式:以实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书面信函的方式提交相关意见或建议

  联系方式:邮箱260593445@qq.com

  电话:0760-22323733 苏先生

  地址: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2号楼506室

  附件:《古镇镇“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古镇镇生态环境保护局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