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环境保护信息

强化统筹,携手共治!古镇镇水污染治理工作摁下“加速键”!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4-27 分享:

  4月26日,古镇镇召开农村污水治理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磊一行解读中山市新出台的《中山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施行简易审批实施意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阮志力,镇领导文庆华、廖珂明、梁植华、刘杨,镇生态环境局、治水办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922929672.jpg

  会上,双方就实施意见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古镇镇的实际情况,商讨难点、堵点以及治理思路。

2057890113.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推动水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水污染治理工作各环节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强化统筹,深化优化细化设计方案,确保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