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环境保护信息

新年添新绿,齐力谱新篇!古镇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2-08 分享:

  2022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镇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镇基干民兵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合计80人,一起来到镇恒福路南段及恒兴西路(镇会展中心旁),开展“湾区绿谷·美丽中山”2022年新春植树活动。活动种植大叶紫薇95株、小叶榄仁49株。


图片


  在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衣袖,你挥锹,我铲土,你填泥,我扶苗,一派你追我赶的火热场面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新年新气象,植树贺新春,共同栽种一片希望,十分有意义!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互致新春祝福,展望着新年的愿望,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片



图片


  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在大家的努力下,镇恒福路南段及恒兴西路两旁95株大叶紫薇、49株小叶榄仁迎风站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新春种树已经成为了我镇多年不变的习俗。在增加集体凝聚力的同时,也寓意种下新希望,收获一片绿,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