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02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对象

  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5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入围现场资格复审名单详见《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名单》(附件1)。

  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2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17:30。

  地点: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大院207室(古镇镇东兴东路1号)。

  三、资格复审材料

  详见《资格复审材料清单》(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请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保持电话通畅(如报名后更换电话号码的请主动告知)。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材料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前补全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古镇镇人民政府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和面试对象;

  2.原则上须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如本人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委托双方签名并按指纹)以及现场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

  3.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存在违反法纪行为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4.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摘除口罩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联 系 人:区小姐。

  联系电话:0760-22348836。

  附件:1.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事 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名单

  2.资格复审材料清单

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