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古镇镇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0-14 分享: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城乡基层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高校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满足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5.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具备以下情形之一的广东高校或广东生源毕业生,优先招募:

  1.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的(持有城乡低保证、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特困职工证之一,或属于脱贫人口家庭成员);

  2.经残疾等级评定机构评定为残疾的;

  3.登记失业1年以上仍未就业的;

  4.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

  二、招聘岗位和工作职责

  (一)招聘岗位: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古镇分局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就业、失业登记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重点群体就业联系跟踪服务工作;

  2.协助开展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服务等相关工作;

  3.协助开展就业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

  4.协助开展公益性岗位、就业见习相关工作;

  5.协助开展就业信息收集、调查和分析相关工作;

  6.协助开展其他就业创业相关工作。

  三、服务期限

  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人员服务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服务期满应终止劳动合同。

  四、政策待遇

  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补贴待遇参照古镇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水平(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单位缴纳部分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三个部分)执行。

  五、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按照自愿报名、考试、体检、公示、岗前培训、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由古镇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和古镇人社分局组织实施。报名人员请在报名截止前填写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EpZoUM.aspx#),并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期内身份证正反面;

  2.毕业证;

  3.中山市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4.近期彩色免冠电子证件照(附在报名登记表上);

  5.属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需提交城乡低保证、或五保供养证、或特困职工证、或扶贫卡、或城镇零就业家庭证明;

  6.属残疾高校毕业生需提交残疾证明;

  7.三分钟的自我介绍视频(自由发挥)。

  报名登记表要求提交电子文档及PDF扫描件(本人亲笔签名);身份证、学历和其他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交清晰的PDF或JPG扫描件。以上材料请打包压缩,压缩包以“姓名+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zb22357369@163.com,经筛选后,如合适则另行通知考试事宜。

  六、报名截止时间和联系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0日下午5:30

  (二)联系方式:侯先生,0760-22329820

  联系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工作日)

  附件:中山市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报名登记

中山市古镇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古镇分局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