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古镇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修订)(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3-17 分享:

  为进一步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及我镇产业实际,发挥推进经济扶持奖励政策的导向作用,加快企业做大做强。我局在原《古镇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古府办〔2020〕14号)的基础上,加强扶持力度,草拟了《古镇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修订)》(详见附件),并根据第一次征求意见的反馈意见进行修改,现再次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3月18日至3月28日。各界人士可在古镇镇政府网站(http://www.zs.gov.cn/gzz/)查阅征求意见稿,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和来函来电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地址: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406室

  联系电话:0760-22357328

  电子邮箱:gz22357328@126.com

  特此公告。

  附件:《古镇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修订)(二次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古镇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