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规划计划

中山市古镇镇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关于中山市古镇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15 分享:

事项名称:

中山市古镇镇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关于中山市古镇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中山市古镇镇水务事务中心

建设单位:

中山市古镇镇水务事务中心

建设地点:

中山市古镇镇辖区内

建设年限:

2023年-2025年

总投资:

68223.56万元

资金来源:

镇财政资金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古镇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的建设内容为古镇镇海洲村、古一村、古二村、古三村、古四村、六坊村、七坊村、冈东村、冈南村、曹一村、曹二村、曹三村共12个村农村污水收集管网建设,总新建生活污水管及接户管共407.02千米。 

审批部门:

中山市古镇镇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联系电话:

0760-22355608

电子邮件:

zsgzfgtjj@163.com

邮件编码:

528400

邮政地址:

中山市古镇镇东兴东路1号政府大院414室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3-05-15至2023-05-18。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本部门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本部门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