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文件

关于做好市属国企2022年制造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

        文号:中府国资〔2022〕93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2-04-21 分享:

市属各营运集团、专业公司、两媒体公司、翠亨集团: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行动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2]41号)要求,积极落实房租减免政策,彰显国企担当。现通知如下:

一、对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政府公告确定)所在的中山市镇街行政区域内的制造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市属国有独资、全资、控股企业及国有实际控制企业的房屋(包括商铺、仓库、摊位、厂房、办公楼),2022年减免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市属国有企业免收的租金在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中视作利润。

    二、减免租金的其他具体要求请按照《关于做好市属企业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中府国资[2022]82号)执行。

 

                        中山市国资委

                       2022年4月19日

 

(联系人:罗丽英,电话:88311848)

 

附件: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行动方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