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与爱同行 担当拼搏——市国资系统参与中山市2023年慈善万人行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3-02-06 分享:


慈善万人行与爱同在,有你有我;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共享。20232月5日,适逢正月十五,以“爱在中山,情暖人间”为主题2023年(第36届)中山慈善万人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巡游活动隆重举行。市国资系统组建委机关、投控集团、城建集团、兴中集团4个方阵参与活动。市国资系统在本次慈善万人行活动中积极响应号召发起爱心捐款,通过单位、个人募捐等方式筹集善款164元。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图:委机关方阵

过去一年,市国资国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深入实施“4+N”战略性资源重组,坚持项目为王、落地为要,统筹落实疫情防控、改革、发展、监管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主力军”“压舱石”的作用,2022年实现总收入94.5亿元,上缴利税9.4亿元,资产总额1444.5亿元。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图:投控集团方阵

 1116.jpg

 1117.png

图:城建集团方阵

1118.jpg 

1119.png 

图:兴中集团方阵

  2023年,市国资系统将继续弘扬慈善万人行的博爱精神,深入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行动,聚焦国资国企主责主业,深化“优布局、优治理、优考核”改革攻坚,加快实现国企战略性重塑,推进“抓项目、促投资、强效益”发展突围,加快构建主业产业链,完善国资监管制度体系,开展党建“六个攻坚”行动,推动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勇毅前行促改革,担当使命拼经济,昂首迈向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