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中山国企先锋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备课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2-11-17 分享:


11月15日,市国资委召开中山国企先锋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备课会。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委相关科室、中山国企先锋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为中山国企先锋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从建立“四级书记”“五个讲堂”“六学联动”等工作机制方面着手,对中山国企先锋宣讲团巡回宣讲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要求。

1111.jpg 

会议指出,国资国企要强化政治责任,确保思想认识、组织领导、督促推动到位,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国资国企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宣讲团要对标中央、省、市宣讲要求,广泛宣传宣讲,要走进基层一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国资委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宣讲团成员学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宣讲团成员全身心投入,提升宣讲实效,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1112.jpg 

会议强调,国资系统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宣讲团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紧密结合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最基层。要充分利用党员网格化管理优势,强化“千人讲万人听”学习机制,开办“流动讲堂”,深入车间、班组、项目、工地,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向广大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要联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联系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联系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现状,深入浅出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出真情实感,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加快推动中山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