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市国资委推进“四个全面提速”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2-04-28 分享:

4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专题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市属各营运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审批工作,要求干部队伍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以项目审批全面提速为开端,加快推进中山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市属国资国企要认真落实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坚决扭转思想观念,改变工作作风,做到“四个全面提速”。一是全面梳理内部审批事项,结合国企提出的优化建议,减少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并采用流程图等形式让审批工作一图读懂、一目了然,推动国企审批全面提速;二是加快推进市属国企改革落地,尽快出台改革系列配套文件,制定落实盘活土地物业资源五年计划,推动国企改革全面提速;三是围绕集团主业搭建产业链条,提前谋划和动态储备国企投资项目,推动国企主业发展全面提速;四是加快推进国企所承担的水污染治理、低效工业园改造、招商引资、交通建设等项目(工作),推动市重点项目(工作)全面提速。

会议强调,“五一”假期将至,市属国资国企要严格落实假期廉洁自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双联双助”工作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和“三防”工作,确保国资系统平安和谐稳定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