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互惠互利 合作共赢 兴中集团与中化南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2 分享:

9月14日,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中集团)与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南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兴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洋,兴中集团总经理李嘉航,中化南投副总经理王成华、中化南投华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冯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1111.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进行座谈交流。王成华表示,中化南投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拓展南方区域基础设施与投资板块的重要机构,在产城融合、化工园区综合开发、水务环保、垃圾处理、新能源化工产业等多个项目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期望双方在未来加强信息的交流与沟通,精诚合作,携手互惠。

汪洋对王成华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兴中集团是以能源和食品为主业,以智慧安保、节能建材、产业基金等为支撑的市属国有企业营运集团。双方在多个项目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期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深双方信任,通力合作,联袂互利。

1112.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促进、扩大和深化双方的友好合作,构建可共同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