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国资要闻

第一时间,同心战役!市国资系统党员志愿者全力支援大规模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1-07-23 分享:

7月22日,中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出《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宣布于7月22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市国资委党委于当晚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发出动员令和集结令,在短短一个小时内组建起9个小组总计超1500人的志愿者队伍,配合开展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

从22日深夜至23日上午,各小组联系人陆续接到石岐、西区、古镇、横栏、火炬开发区等镇街电话,根据安排组织1100多名志愿者奔赴各社区大规模核酸现场,协助开展秩序维护、扫码引导、信息录入、物资运输、服务保障等工作。

市国资委由党委书记、主任汤如烈同志亲自带队,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参与,组织机关19名志愿者前往石岐区1个核酸检测点开展支援工作。

1111.jpg 

中汇集团派出449名志愿者,其中党员265人,支援3个镇区,19个核酸检测点。

1112.jpg 

兴中集团派出志愿者225人,其中党员115人,支援2个镇街,6个核酸检测点。

1113.jpg 

城建集团派出志愿者203人,其中党员130人,支援2个镇街,19个核酸检测点,并协助向火炬开发区封闭区运送物资。

1114.jpg 

交通集团派出志愿者84人,其中党员63人,支援1个镇街,4个核酸检测点。

1115.jpg 

教科公司派出30名志愿者,其中党员7人,支援石岐区1个核酸检测点。

1116.jpg 

招商公司派出15名志愿者,其中党员5人,支援石岐区1个核酸检测点。

1117.jpg 

规划设计院派出117名志愿者,其中党员32人,支援石岐区2个核酸检测点。

1118.jpg 

23日气温高达36度,从早上7点至下午6点(部分志愿者根据社区安排继续坚守至晚上),市国资系统党员志愿者在高温酷暑中挥汗如雨,却始终坚守在各自岗位,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全力以赴协助我市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彰显出国企的战役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