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攻坚2021!今天中山市国资委发出强力改革动员

信息来源:中山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1-03-12 分享:

3月12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攻坚2021”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国资国企上下,在新的一年里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在思想洗礼中砥砺奋进,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攻坚克难中逐梦前行,以实干苦干巧干打赢国企重振虎威攻坚战。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汤如烈作大会动员,副主任杨荣建主持会议。

第二篇-攻坚动员1.jpg 

会议要求,攻坚2021,国资国企必须聚焦问题,抓住突破口,在“两清行动”中取得突破,建立全面深化改革的物质基础和“刹车机制”;必须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在“五项工程”中实现提升,形成支持国企改革发展的制度体系。围绕服务我市“三个年”“头号工程”“六大战役”,聚焦国资国企年度任务目标,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为契机,在更深层次、更高标准上深化国企改革。

第二篇-攻坚动员2.jpg 

会议强调,中山国企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面对当前的形势、问题和责任,国资国企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敢担当;做到团结一心,实干苦干巧干;做到建立机制,狠抓落实落地,用工作体现责任,用发展体现忠诚,用解决问题体现担当。

会议强调,攻坚之年,国资国企要将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打赢国企重振虎威攻坚战汇聚磅礴力量。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改革发展大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市属各营运集团、专业公司、两家媒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委副主任黄成平同志、副主任严美燕同志和总会计师冼政文同志分别就所分管的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机关科室代表、市属各营运集团、专业公司、两家媒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全力以赴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落实市国资委“两清行动”“五项工程”,高水平达成年度增长目标分别作表态发言,并提交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