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12月5日—12月11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29 分享:

  一周来,市供销新渔公司分别为火炬开发区、民众街道客户配送产品饲料一批。12月8日,该公司协助阜沙客户完成成品鱼销售。




  12月5日上午,市供销社审计科长、监事会主任、四级调研员王正华带领审计科同志对郊区供销企业集团公司的会计凭证账簿进行查阅调研。市供销保康公司、中山供销西部中心社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12月6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及机关大院内直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各直属公司和基层社分别在各自单位组织员工观看。


  12月9日,市瑞丰贸易公司与市鱼师傅公司洽谈东升脆肉鲩预制菜上架平台和抖音合作事宜。

  12月9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和市供销谷源公司负责同志,在张企大厦和张家边企业集团公司共同举办“中山市火炬开发区膳知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和揭幕仪式。



  12月9日上午,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声屏传媒、石岐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供销新宝公司参与的中山第四期垃圾分类社会监督活动在石岐区举行。活动邀请了市人大代表陈旭成、袁龙刚来到供销新宝便民驿站、供销新宝再生资源可回收物分拣站,现场了解“垃圾”怎么样变废为宝。活动直播观看人数超过十万人次,中山电视台进行了现场采访。本周,市供销新宝公司到市农业农村局,洽谈废弃农药包装物回收事宜;11日下午,市供销新宝公司负责同志和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陪同汕尾市供销社调研组走访了再生资源回收网点。



  12月9日上午,市供销资产公司到民权路80号,向住户收集相关物业升级改造意见,以便更好保障和维护双方权益。


12月9日下午,市供销保康公司回访大涌镇水稻种植户,查看水稻收割情况。


  12月10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市供销社主要领导调整情况。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左海燕、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谭彦和市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左海燕代表市委宣读关于赖文盛同志和黄声群同志有关职务任免文件。黄声群同志任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文盛同志不再担任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豪代表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关于市供销社主要领导调整的决策,坚决支持黄声群同志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