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8月29日—9月4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8 分享:


日前,中山供销新宝公司与市物资再生利用公司签订报废机动车回收业务合作协议,并组织公司员工先后在石岐街道亭子下街驿站、逢源商业街广场、臻园小区、正和中州小区举办宣传活动。



     





一周以来,市供销新渔公司先后到火炬开发区及沙溪、神湾、阜沙、板芙、民众等镇街,走访当地水产养殖户和企业,为他们提供药效检测、使用指导和办理“粤供易贷”等服务,并参与客户鱼塘过塘工作,及时收集饲料售后反馈效果。公司还分别为阜沙镇和板芙镇的养殖公司、养殖户配送饲料33吨。







本周,西区、三角供销社联合采购了第二批10台增氧机,并分两次为三角水产养殖户完成了装卸和配送装机任务。



     





近日,中山供销西北部中心社为中山市小榄镇组团驻潮安区金石镇帮扶工作队采购配送一批物资。







8月29日上午,大涌供销社与市供销谷源公司到大涌南文幼儿园落实食材配送业务。







8月29日下午,小榄供销社联合人寿保险公司到九洲基社区,洽谈深化涉农保险及涉农贷款合作业务。







8月29日,东凤供销社联合供销助农电商平台在东凤镇政府大院内举行消费帮扶产品展销活动。东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翔宇,副镇长刘燕文等镇领导到场支持并购买产品,副镇长黄柱洪带领镇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帮忙推广销售。







8月30日,沙溪供销社有关同志拜访市市政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美娟和工会主席罗艳,推介“中山供销”电商平台产品,并现场落实采购200份六盘水市腊肉、腊肠等助农产品。







8月30日下午,中山供销北部中心社主任梁志祥到东凤镇政府拜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卢钢锋,汇报了北部中心社和东凤供销社近期工作情况。卢钢锋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北部中心社及东凤供销社的工作。







8月30日下午,市供销社与市物资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市物资集团公司总经理何锡添及副总经理李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8月31日上午,民众供销社按要求将36吨有机肥配送至指定农场,该批肥料是民众街道农业农村局采购的260吨有机肥中的第一批。







8月31日上午,为吸取近期某镇企业仓库火灾事故教训,做好代管物业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市供销资产公司安排专人到起湾工业村物业,专项排查电气线路安全隐患。







8月31日,三乡供销社会同市供销谷源公司与三乡智慧树幼儿园签订了食材配送合同。







9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和市供销谷源公司管理团队就与镇区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9月1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带领办公室负责同志,到市烟花爆竹协会调研指导A级协会创建工作。财务科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就推进市烟花爆竹公司开展“降两费、增效益”财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9月1日,三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伟军带领镇应急管理局、城建管理局、卫生健康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单位同志到市烟花爆竹公司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1日,小榄供销社党支部与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小榄支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9月1日晚上,由东凤镇乡村振兴办、镇农业农村局、东凤供销社联合主办的“消费帮扶你我同行•东凤镇消费帮扶产品展”在镇文体中心广场举行。







9月2日,市烟花爆竹流通协会会长余子伟为三乡镇人民武装部捐赠三乡镇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所需的爆竹,受到了三乡镇武装部和征兵办的高度评价。







9月2日,横栏供销社联合市供销保康公司,为横栏冠盛花木场配送肥料,并向农户推广农药及“粤供易贷”业务。







9月4日,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专家组一行5人到中山市烟花爆竹流通协会,就创建A级协会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和综合评估。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协会的办公场所、各项规章制度、人员情况和活动开展材料等,根据相关评分细则查对材料并逐项评分,对市烟花爆竹流通协会的A级协会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