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8月22日—8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1 分享:


本周以来,市供销新渔公司分别到小榄、三角、民众、西区、神湾等镇街,和当地基层供销社及金融单位有关同志一道,走访养殖公司、产业园、个体养殖户、专业合作社社员、水产科技公司等,宣讲“粤供易贷”办理细节,了解对方的经营情况、资金需求和贷款进度,并洽谈饲料供应业务等。8月22、27日,公司先后为板芙镇养殖户配送饲料合计14吨;8月28日,为台山养殖场配送饲料9吨。







本周以来,市供销新宝公司先后与市供销谷源公司、市物资集团公司及闲二再生资源回收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并就便民回收驿站、分拣中心选址进行调研。







连日来,中山供销北部中心社、西北部中心社、西部中心社及市供销资产公司、市烟花爆竹公司、市供销新宝公司、市供销保康公司分别举行员工大会,宣传解读《关于印发中山市供销社系统薪酬福利管理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等制度文件,并收集员工对薪酬福利制度的意见。





近日,张家边供销社全体员工争分夺秒,赶在台风“马鞍”来临前迅速把课本配送至中小学校。







8月22日至24日,市供销资产公司先后到东凤镇、横栏镇,对代管理的物业进行安全检查,并用无人机对相关物业进行视频图片资料的拍摄。同时,深入石岐街道亭子下、洪家基、悦来大街等街巷,在危房物业张贴防台风通知告示,引导租户做好台风暴雨天气的安全应急工作。







8月22日下午,西区供销社联合三角供销社,为三角村养殖户水产基地配送8台增氧机。







8月23日上午,三乡镇政府纪检监察办公室会同镇应急管理局到市烟花爆竹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8月23日上午,古镇供销社有关同志到中山市战渔养殖有限公司,就智慧渔业养殖、“粤供易贷”等业务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







8月24日上午,小榄社经过前期细致缜密的规划安排,于台风来临前及时将五埒百货仓库旧水塔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8月24日上午,中山供销西北部中心社为辖区内的学校配送秋季课本。







8月25日上午,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带领市供销谷源公司和中山供销北部中心社有关同志,到东凤镇政府与公资中心、城投公司、永益村党委等单位洽谈合作事宜。







8月25日,中山市供销社与市红十字会,组织市瑞丰贸易有限公司与广东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捐赠3000箱面条,支持湛江市雷州市北和镇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8月26日上午,沙溪供销社和市供销保康公司为沙溪镇聚隆水稻蔬菜专业合作社社员梁焕堂配送8.5吨肥料,确保晚造水稻肥料及时供应到位。







8月26日,中山日报新开辟的“IN中山”栏目首期节目,播出了由南朗社主任甘燕玲参与导演创意、该社职工许健秋和伍汉柯参与出演的中山市供销社文化展览馆的专题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