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7月11日—7月15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22 分享:


为及时支援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连日来,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和各公司、基层社党支部全面落实“双联双助”工作,积极主动下沉到社区核酸检测点,按要求穿戴好防护服、防护罩、口罩和手套,顶着高温酷暑,分早、中、晚三个班次配合当地有关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有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市供销资产公司支部、市供销保康公司支部、市烟花爆竹公司支部、张家边供销社支部、沙溪供销社支部等6个党支部约3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活动。市供销谷源公司为东区抗疫人员送去了精心制作的糖水。10至12日,浪网(民众)供销社、坦洲供销社、黄圃供销社等单位分别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和商会,为核酸采样点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王老吉、维他奶等饮料合计1350多箱。


     


     




7月11日上午,黄圃供销社完成新地大道74号之一不动产权业取证工作,解决证地不符等历史问题。





7月11日上午,东凤供销社联合东凤镇农业农村局、保险公司在西罟步村举行第三场农业受灾保险理赔政策解读会,向遭受台风“暹芭”触发理赔的农户转交了理赔支票。





7月11日下午,省供销社直供配送平台与市供销谷源公司相关管理人员进行NC系统和常春藤调研的业务对接。





7月11日下午,中山供销西北部中心社召开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7月11日下午,市供销新宝公司工作人员到白沙湾工业锅炉房仓库进行卫生清洁。





7月11至13日,市供销新渔饲料公司先后到阜沙镇、三乡镇、板芙镇、小榄镇东升片走访养殖户,推介农村金融和饲料配送等业务,并协助农户办理线上征信审批。7月14日上午,公司协助银行为板芙镇养殖大户放款300万元,并签订了订购饲料的协议,订购金额90万元,服务鱼塘面积近400亩。公司还为火炬开发区、阜沙镇、板芙镇养殖户配送饲料26吨。





7月12日上午,张家边供销社到火炬开发区白庙村香蕉种植园与农户洽谈涉农保险业务,并推广化肥、农药等配送业务。





7月12日上午,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和市供销新宝再生资源公司,与便民回收驿站承包商沟通驿站运营事宜。





7月12日上午,市供销保康公司和大涌供销社组建的红火蚁防控团队,会同大涌镇、村两级防控负责人,开始持续对大涌全镇蚁害情况实地监测,并向省、市农业主管部门监测防控平台上传数据,全面开展灭蚊防控工作。





7月12号上午,广东省烟花爆竹流通协会会长湛振雅、专家组组长皮建平、秘书长陈建军以及烟花爆竹流向登记系统开发单位到访中山市烟花爆竹流通协会。在中山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会长余子伟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仓库安全设施设置及维护管理、仓储、安全管理以及隐患排查、烟花爆竹流向登记系统等情况。





7月12日下午,西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到沙朗供销社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挂牌并张贴宣传图画。





7月12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豪带领人教科相关同志,与汉普公司就人事管理制度相关事宜进行阶段性沟通。





7月12日下午,古镇供销社与某项目运营公司就相关物业改造进行可行性探讨。






7月12日下午,市供销新宝公司到石岐区臻园回收驿站进行第一次交售,并将货物运输到白沙湾仓库储存。





7月13日上午,南部中心社在市供销保康公司协助下,由珠海新禾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向三乡镇顺迎蔬菜水果专业合作社提供环节托管服务。





7月13日,东凤镇农业农村局、东凤供销社、保险公司在政策性农业保险方面的有关工作由镇委宣传部门刊登于“今日东凤”公众号。




7月13日上午,市供销资产公司利用无人机对物业周边进行多角度视频和照片拍摄,为完善市供销社资产管理系统数据打好基础。







7月13日晚上,中山供销新宝公司到石岐区亭子下街安装第四个便民回收驿站,并顺利接收站点。





近日,集邮爱好者来到沙溪供销社邮政所办理寄送中国邮政明信片业务,印有“供销社”名称的邮政日戳受到集邮爱好者的追捧,工作人员为客户加盖上有着“供销社”字样的邮政日戳,标志着沙溪供销社邮政所正式对外运营。





7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及市财政局资产科有关同志,到南朗街道左步村调研指导市供销合作社文化展览馆暨左步村供销社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文化展览馆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并对进一步丰富展馆内容、提升助农服务功能等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完善项目资料,为今后的项目结算和审计做好准备。林仁崇组长还现场体验了扫码消费。随后,调研组还到市供销社调研指导资产管理系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豪分别陪同调研。


     




7月14日上午,中山供销南部中心社、市供销谷源公司,与某合作银行洽谈食材采购事宜。





7月14日上午,横栏供销社负责人吴凤玲到镇政府与综合执法局、水务事务中心沟通供销社属下虾苗场升级改造事宜。当日吴凤玲还走访了镇翰林花木场,协助农户办理“家庭农场”等事项。


     




7月14日下午,市供销资产公司对出租商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宣传有关防控知识,要求商户根据属地镇街管理要求认真落实测体温、查核酸、扫场所码、戴口罩、场所清洁通风消毒,强化人员流量管控(流向登记)、人员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





7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市供销新渔公司,与市交通银行就金融助农业务等进行洽谈。





7月17日上午,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中山平台暨中山供销谷源央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三乡镇挂牌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