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中山平台启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17 分享:


  7月17日上午,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中山平台暨中山供销谷源央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山市三乡镇正式挂牌开业,标志着中山市供销社系统联农带农工作开启了新征程,将有力提升全市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进一步满足城乡群众对优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守护食品安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开业仪式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供销谷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为平台挂牌揭匾。

  据悉,供销谷源公司由供销社下属公司控股,中山市谷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股东,将其原有团队、场地、资质等并入供销谷源公司,目前拥有9000多平方米经营场所、1000多平方米食材供应中心、600多名员工,并共享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平台ISO质量管理体系、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等91项资质、冷链骨干网、400多个农产品生产基地等资源,具有资质齐全、管理规范、检测严格、团队成熟、经验丰富、口碑良好等优势,构建连接田间与餐桌、全程标准化、可溯源的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网络,畅通农产品“供”“销”渠道。

  组建供销谷源公司是中山市供销合作联社深化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也是广东省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网络中的全新节点。

  下一步,供销谷源公司将按照全省统一标准打造放心农产品标准体系、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等体系,加大农产品标准化和品牌化推广力度,进一步拓展中央厨房、社区共享厨房、预制菜等板块新业务,打造产供销一体化新型农产品流通枢纽,努力成为市委、市政府关键时候抓得住、用得上的放心食品配送“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