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0 分享:


  2022年6月10日上午,为使新入职员工尽快调整心态,主动适应环境,全面融入市供销社系统,市供销社组织召开2022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员工积极发言,系统年轻干部代表和2021年入职员工代表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得和感悟,2022年新入职员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受。

  在认真听取新员工发言后,赖文盛主任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员工热爱供销事业、融入供销系统的坦诚发言给予了肯定,围绕“供销社是什么、供销社干什么、供销人怎么干”向新入职员工介绍供销社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打算。会议最后,赖文盛主任就新员工今后的成长与发展提出了六点建议要求:一是坚定信仰;二是树大格局;三是团结奉献;四是担当奋斗;五是自我提升;六是廉洁自律。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与青年员工的距离,加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更加坚定了青年员工对自身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奋发向上的决心。下一步,市供销社将更加注重发挥青年员工的中坚力量,全力打造员工干事创业舞台,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市供销社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