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中山市供销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报道之三十四

信息来源:中山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和青年骨干48人,在中山市党建展览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社党组成员黄豪、谭索实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中山市党建展览馆中,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忠友带领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馆内的杨殷厅、珠江纵队厅、四最按语厅、里溪厅、不走回头路厅、美丽中山厅、新时代先锋厅、警示教育厅、初心使命厅9个展厅,并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重点讲解了“孙中山的卫士”“共产主义的战士”以及“为革命牺牲的烈士”三个部分,使在场的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崇高革命气节。

  展馆以丰富的图文、视频、实物等珍贵历史素材,辅以声、光、电等先进技术手段充分展示了中山党组织奋斗历程,以及在党的领导下中山人民创造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中山党史发展的丰富实物史料,吸引了不少新老“供销人”的驻足回味、学习,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的信心决心。



(撰稿:张浩钧)


微信图片_20210926104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