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中山市供销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报道之三十三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3 分享:

中山市供销社开展“为农办实事服务到田间”主题实践活动


  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7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和青年骨干近55人,在三角镇鲤鱼山党建主题公园和三角镇农腾养殖专业合作社泰绿农场开展“为农办实事 服务到田间”主题实践活动。

  在三角镇鲤鱼山党建主题公园,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豪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以及在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中如何发挥好供销合作社独特作用的几点思考,就大力弘扬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推进供销合作社文化建设,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乡村振兴使命等内容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干货满、引导力足、启迪性强的微党课。参加活动的党员也围绕微党课学习感悟开展了现场交流。

  接着,市供销社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和青年骨干来到三角供销社下属的中山市三角镇农腾养殖专业合作社泰绿农场,党员干部率先行动,帮助农民锄草、送化肥到田间地头,并提供科学施肥技术和农副产品市场信息指导服务。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市供销社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精准发力,为农民排忧解难,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张浩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