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中山市供销社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10 分享:

  日前,中山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了全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和商品供应。

  本次大检查行动分自查和抽查两个阶段,重点排查烟花爆竹储存、运输、批发、零售、燃放等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和石油气经营(使用)单位以及出租物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确保重点行业领域的生产安全。在自查阶段,市供销社直属公司和全市各基层供销社共出动检查人员108人次,排查了262个生产经营项目,排除安全隐患2个。市供销社及时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门作出立即整改的要求。

  在各基层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市供销社从机关科室和直属公司抽调了16名中层领导和业务骨干组成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分成4个检查组,由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系统内的烟花爆竹仓库和经营门店、出租物业、石油气经营点和人员密集场所等38个项目进行抽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大部分基层单位安全生工作抓得比较实,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均得到有效提升。